close
 
我有兩個寶貝表弟,大小表弟兩個人長得都是沒話說的帥嘟嘟,大的帥度可比朴龍河 (是朴龍河,不是噗嚨共 :P),小的則直逼福山雅治。(左圖為朴龍河表弟,右圖為福山雅治表弟)

能夠擁有如此兩位明星級的親戚,小弟在下我自然是備感榮幸,而事實上他們之所以可以在我的心目中佔據非常的份量,是因為他們都擁有一顆善良美麗的好心腸。在我過去某些階段的某些重要片刻中,他們曾經用屬於他們的方式以及血濃於水的親情,陪我一起度過,這些故事雖然價值連城,不過並不是這篇短文的重點,現時也就暫且按下不表,留待他日分說。

要說的其實是,上天總是如此公平,如此帥氣又如此善良的他們,什麼都好,就是少了一點大腦和智商。 XD

本人說話向來有憑有據,絕不妄加誹謗,以下就是實際的例子。


話說有一天,我和朴龍河表弟在MSN上出現了這樣的你來我往:


首先,我先送出了我訓練精良的大頭部隊:





想不到非常皮癢的他,居然毫無反應,這對我來說真是太大的污辱了,怎麼可能這樣放過他,於是我再說:





然後就看到他給了這樣的回應:





我在電腦前大笑,真是被他打敗了:





你說,他是不是很智障?

還是,其實......是因為表哥是一個白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