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十七日的周六近午時分,Archi 帶我去了師大路巷弄內的一家餐廳,名叫「堤香」。

已經好久沒有和 Archi 碰面聊天了,這次見面,Archi 居然還帶了一份小禮物送給我,他送了我什麼?我當然會很大方地告訴你,不過,這是「秘密」。 :P

師大路一帶總是有許多各具特色的小餐廳,曾經去過幾家,不論是裝設或是餐飲,都有特別的風味,提香也不例外,藍白為主色的清雅裝潢,乾乾淨淨的,讓人置身其中,感到既清爽又放鬆,而進到店內往四周看了一看,我禁不住微微偷笑,在想,下次應該也要帶小叮噹一起來見識見識才對。

堤香有許多的義大利麵可以選擇,我選了一道辣味的義大利麵,並且跟服務生說我要中辣,服務生提醒說我們的辣度都蠻辣的哦,可以嗎?自恃受辣嗜辣程度一流的我,怎麼可能聽到這樣的威脅就害怕了,當然還是堅持要中辣。真沒想到,它們的辣度還真是夠味,吃沒幾口,滿頭大汗,覺得臉上像被火照熱了一樣,實在是很過癮又很好吃。此外不能不提的是,它們的餐前麵包非常特別又好吃,難以形容的香軟可口,單吃或是沾上濃湯再入食,都美味的令人忍不住要稱讚。

和 Archi 天南地北地聊著,過程中提到如果寒假有空,或許可以找個機會一起去拜訪一下住在台南的 Double A 賢伉儷,突然想到,除了Double A 之外,要是再加上 Archi 和我 (Alton),那就變成 Fourple A 了耶 (魯米兒說應該是四張 Aces 鐵支),Double A 和 Archi都是很令人敬仰的好朋友,這樣沾他們的光還真是不好意思,哈!

飯後我和 Archi 一起去師大校園散步,經 Archi 一提醒,我直到今天才發現原來師大校園佔地一點也算不上寬廣,在建築方面學有專精的 Archi 還為我介紹了師大建築物的一些特色,只可惜師大語言中心的主體改建之後,與古典雅致的門面及色調看起來並不怎麼協調,實在有點可惜;後來當我走回二二八公園時,發現國立台灣博物館的門面建築,好像跟師大語言中心是同樣的一種風格,希望沒有搞錯。

在校園中漫步感覺起來很是輕鬆愜意,在師大語言中心外面討論課業的外國學生們,更是為校園增添了許多異國情調,我不禁想像起來,如果在異地求學,應該就是類似這樣的風景吧!

Archi 近來面臨到重要的抉擇點,雖然與他有所討論,實際上必然無法幫助他作下最明智的抉擇,我只希望那股更神能的力量,可以給他更明確的指引以及訊息,讓他走往最適合自己的路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