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 Night 一直是我所重視的夜晚,我總是把它留給美好的事或重要的人,就算是獨自一人沒有任何活動,有那麼一本書、一部電影、一杯茶或一包鹹酥雞,這樣的 Friday Night 也已經無可取代。

2010 年 5 月 14 日的這個星期五夜晚,我哪兒也沒去,叔公下禮拜就要從日本回來,我必須把握時間在家享受最後難得清閒的周末。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靈感,那天晚上我就是刻意想要掛在 MSN 線上,沒有讓人摸不清虛實的忙碌或離開狀態,呈現出就是單純的門戶洞開,這樣的莫名靈感引出一個值得紀念的 Friday Night ,也真是意外的收穫。

原本這場空中密會的對話記錄在我這邊,沒想到對手卻提早寫好了言簡意賅的會議記錄,我也只有直接引用的份。

同樣不喜薑母鴨羊肉爐但深愛麻辣鍋的 ISA, nice to meet you!







★★★★★★★★★★★★★★★★★★★★★★ISA 的會議記錄★★★★★★★★★★★★★★★★★★★★★★

【絕對不是王筱嬋】


這樣的年紀尤其個性又很宅,能交到無話不談的的朋友,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令人格外珍惜。

兩個單身的人,沒有任何預期(或許是莫名的第六感)的掛在週五夜晚的 MSN 上,本來對對方的認識也僅止於吃吃東西聊聊天說說笑而已,甚至還可以說有點害怕對方,怕對方不喜歡自己,因為心底偷偷把對方當作是可敬的對手抑或是欣賞的人,沒想到一人看著《超星6總決賽》、另一人看著《康熙來了》的同時,意外發現人在線上,試探性的丟一句「嗨」,本是簡單的問候,因為對方極佳的反應,妙語如珠舌燦蓮花,自然而然開始漫天亂聊,聊到凌晨兩點還欲罷不能、意猶未盡,甚至中間擦出超多火花、在空中互相擊掌數次,最後以「反正太多了也聊不完,不如今天到此為止、擇日再戰」作為 ending。

過去雖然已經認識一段時間了卻沒有很深的交集,此時突感相見恨晚。從插科打諢進階到情義相挺(應該會吧?哈)才不消兩柱香的時間(計量單位受最近很夯的《葉問》影響),就像 Sex and the City 劇場版裡 Big 在婚禮前臨陣脫逃,其他三位女朋友一定會幫 Carrie 打死 Big,至少瞪死他或唾棄他或用花砸他並口中念念有詞「I knew it! I knew it!」那樣的感覺。

目前看來有些大同:喜歡看電影、龜毛、會留 MSN 對話、飲食習慣、電話簿編輯法、不喜打攪別人(特別是已婚要帶小孩的昔日友人)、對事情對感情有自己獨特的看法想法做法;有些小異:一個記憶力極佳一個記憶力極差、一個閱讀成痴一個閱讀障礙、一個細膩一個大剌剌......相信還有很多異同等待著被挖掘。

已經過了 24 小時,情緒平復許多,沒昨天如獲至寶的瞬間那麼激動了,真的猴嗨三能夠遇到可以談心、聊精神層面聊到骨髓裡去的人,我們不需要膩在一起或每天狂聊交換心事來搏取友誼,就你知道這世上又多了一個懂的人就會非常滿足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