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過短暫互動機緣而讓我為他寫下簡短文句的郭育廷,前陣子寄給我一份電子報,是盲人棒球週報,看完他們的活動介紹之後,粗心的我沒將捐款帳號先記下就不小心刪除,所以我那天就上網去搜尋他們的官方部落格。

找著找著很偶然地另外發現了導盲犬協會的官方網站,點過去先對著那些可愛狗狗照片傻笑發癡了一下,轉眼發現他們居然有提供商品義賣,我猜想商品上面應該會有可愛狗狗的圖樣,這會比高檔名牌的 Logo 還要吸引我(好啦,其實是嫌時尚精品的 Logo 不夠顯眼)......(好啦好啦,是我買不起啦! XD )。

商品還頗多種類,很實用,而且還年年出新款上新貨,我看到有幾款 T shirt ,長短款、男女版、尺寸大小通通有,幾百年沒逛街買新衣服的我,二話不說買了一件長 T 一件短 T ,另外又加買一套準備送給我姪子威威(並不是凌葳葳 :P )。

導盲犬協會義賣的衣服比我想像中的有設計感,可愛又實穿,購買款項全數作為公益活動之用,公道實在。

那天夜裡回台北,無預警地先偷偷繞到汐止去拿給威威,連走在流行最尖端的時尚達人看到了都當場高興得花容失色...啊不是啦,是喜愛萬分讚不絕口呢! XD





※《愛的牽引》長 T ,男女款都有



※《心滿一足》短 T ,男女款都有



如果你也有興趣,歡迎光臨

如果你也想多了解盲人棒球運動,甚至給予支持,你可以前往參觀台灣盲人棒球組織 官方部落格

【台灣盲人棒球組織】
捐款轉帳帳號  玉山銀行 [木柵分行]  808-0691-440001612
戶名台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 (統一編號:48674497)


※延伸閱讀:《一顆流星》 ── 側寫郭育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