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奴比最要好的朋友名叫萊諾斯,帥氣挺拔又彈得一手好琴

一趟北海道的旅行

他捎回來了白色的香甜信息

金黃的脆餅如貝,夾進了潔白純淨的甜甜綿密

冬天消融的雪,原來躲到此處堆積





鋼琴師的手指並不纖美細膩

但是總能流洩出悅耳精準的律音

他齒如編貝、身型合宜

充滿成為紳士雅痞的潛質與魅力

儘管性喜邀友作樂,行程滿似當紅明星

但在與台北繁塵若即似離的某一地

他其實擁有最優雅閒適、久待不膩的三房兩廳





生活之中不曾停止殷切尋覓

也曾不自覺將擁有的幸運自手裡鬆離

我揣想他心頭若有揮之不去的孤寂

只是因為他常告訴自己不對不好不可以





站在函館山上,他想起陽明夜景的迷離

臨顧小樽運河,他對比起基隆河堤的愜意

我不知道七彩紛呈的薰衣草田

喚出他什麼樣的記憶

但是當我口中含有北海道那帖香‧濃‧醇‧美的白色甜蜜

我便徹底忘了七七乳加巧克力





品嘗著北海道白色戀人的綿甜情意

我笑眼瞇瞇。






※謝謝你,也祝福你,Dear Li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