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十八日的下午,由於食肉人的品味推薦,我才得以發現原來在台北擾嚷的街巷中,隱藏著這麼一間我遲久不知的絕妙餐廳───好樣。

我一走到門口,馬上就感覺到它獨特的風味,我好像來到了法國城市街角的一個閒適角落,光是在餐廳內用餐的客人組成,都與一般俗麗的城市客有所不同,一種很單純的直覺讓我感受到它走的是法式風情,還好後來發現我的直覺並沒有錯。

已經不曉得有多久沒和食肉人這般痛快地暢聊了,這應該早已超過我們過去所有meeting之後的bonus時間,因為我們今天所進行的,是一段長長的回溯及解謎之旅,過去所有她無可知曉、無法理解、不能想像的困惑與謎題,都在這麼一個充滿法式風情的午後,馬拉松一般毫無保留地一吐為快。

這場沒有冷場及停頓的促膝長談,從下午兩點一直持續到晚上六點半,如果不是因為她答應食肉媽要回家吃晚飯,一定還是有辦法繼續下去。

我其實是一個很喜歡掏心掏肺講內心話的人,我覺得和投機的知己談心,會像聽到感人的音樂一樣,在腦中滋生令人愉悅的阿爾發波,這方面,食肉人絕對是能帶給我極大滿足的密友之一。

這樣的朋友,如果不能與之分享生活中所有的部分,是怎麼樣都說不過去的。






※圖片來源:http://tinyurl.com/az2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