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這天,我連著參加了兩攤聚餐,中午是和一對恩愛多年的couple,晚上則是和我的老同學們一起吃吃聊聊。

Double A這個couple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兩個朋友,我很珍視和他們之間的友誼,他們不僅為人和善,而且又飽有內涵,每次與他們談天都讓我感覺到無比的愉快。他們在一起已經那麼多年了,可是直到現在,都還可以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出對彼此的慈愛甚至感謝,那實在是很美的一種風景。

我很樂意聆聽屬於他們的故事,也聆聽他們給予彼此的影響和改變,那些過程不見得有如電影搬戲劇化的情節,可是我知道其實那些才是一段真實感情該有的樣子。

晚上我和同學去到維多利亞酒店的東餐廳吃飯,料理算是相當可口,不過份量有點太少,真正令我意外而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的,則是人氣很旺、已經廣受歡迎的阿基師,本人真是無話可說的客氣與親切,另外他本人的皮膚和氣色,更是出人意料的好,看起來相當年輕。

餐席間聽聞了另一段關於同學的愛情故事,不由得讓我覺得,其實很多事情,尤其是感情,應該是早就已經安排好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