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清已經有多久時間,沒有在周末時光和台北城來場清閒健康的約會了,沒想到竟會在這樣的周日午後,遇見那麼可愛的你。

哇!這是哪裡來的這麼一顆可愛大草莓啊,圓滾滾又略帶毛絨絨的,在店門口前晃來跳去的,顏色鮮紅欲滴的連店內的各式草莓甜點,都變得美味可口了起來。

興高采烈地奔過去幫她拍照,還會主動裝可愛擺姿勢,最後還親切地向我招手再見。

這麼說來,裏面的那個可愛人兒,你是看得見我的囉,真不曉得在裏面的你,是否和看見你的我,有著一樣的好心情?

記得以前歌手吳克群,在還沒以創作專輯成名之前,也曾兼差扮成卡通娃娃,在舞台上又蹦又跳地逗弄底下的觀眾。

真希望你們都不要感到絲毫的委屈啊,當你們達成心目中最高遠的理想,或是成功當上大老闆的時候,都不要忘記、也不要小看自己曾經帶給別人快樂的這一刻。

能當如此,既是無名的小天使,也是無名的大英雄。

那麼,最後就讓我帶著無比的敬意,為你們這些無名英雄,獻唱一曲陳奕迅的「謝謝儂」!


《謝謝儂》
作詞:林夕 作曲:林一峰 編曲:Jim Lee
躺在病床上動也不想動,看著螢幕上的臉孔
有個陌生人出現不夠一分鐘
他拿著一件斗篷 扮演著一條龍
他帶著一臉笑容 演活平凡的夢
到底他的名字
他的生活普通不普通 沒人懂

感謝陌生人陪我偏頭痛
漂洋過海帶來笑容
寂寞天地中成為我的大英雄
他能夠讓我感動 誰管他紅不紅
他知道自己有用 誰管他窮不窮
到底他的過去
他的未來成功不成功 沒人懂

管他頭痛不頭痛 
有人這樣努力 我只覺得光榮
我的頭痛不再痛 
能夠生存就有恃無恐
苦痛說了沒人懂 
愛人沒有用 我一樣很有用
我想什麼沒人懂 
沒有人歌頌 總有人被感動
不具名的演員不管有沒有觀眾 
謝謝儂(上海話)

好萊塢是演員們的美夢
亮著太遙遠的彩虹
可能來自小胡同的他看不懂
他能夠讓我感動 誰管他紅不紅
他知道自己有用 誰管他窮不窮
到底他的過去
他的未來成功不成功 沒人懂

管他頭痛不頭痛 
有人這樣努力 我只覺得光榮
我的頭痛不再痛 
能夠生存就有恃無恐
苦痛說了沒人懂 
愛人沒有用 我一樣很有用
我想什麼沒人懂 
沒有人歌頌 總有人被感動
不具名的演員不管有沒有觀眾 
謝謝儂(上海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