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月 9 日和食肉人聊了一整個下午之後,我要她跟我一起回我母校去逛逛,真的是好久好久沒回來看看了。



※進門的圓環與紅樓



※操場及學生活動中心



※明道樓的一年三班,有許多令我難忘的美好回憶



※一年二班的方向,說來誇張,會多拍這張照片完全是因為我居然記不太清自己以前的班級,為了以防萬一才多拍這個方向



※二年三班。每次一想到高二,第一個進入腦海中的就會是排列組合,因為那是我高中三年中數學最像樣的時期,其餘皆慘不忍睹



※二年三班



※格物樓與籃球場



※自強樓外林葉成蔭的道路



※籃球場



※紅樓一側



※麵食部,記得以前在建青逍遙遊中曾經看過:凡從麵湯中集滿完整小強一隻,招待麵食部免費餐飲一個月



※麵食部外



※南海學園



曾經非常排斥進到這裡來念書,但後來仍然覺得是很難得的經驗,畢竟能夠一次看到那麼多奇奇怪怪的怪咖,也不是常有的機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