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鵬元去欣賞了雲門舞集《花語》。

前半場密密的桃紅花瓣,如雨繽紛飛佈整片舞台、舞者在花雨中倩影婆娑的場景,讓我和鵬元都為之驚嘆,能在舞台上呈現出那樣如夢的美景,是真的很叫人心神蕩漾的。



後半場萬物漸趨寂滅,色調與意象都轉為晦暗不明,和前半場已是大異其趣,其中一切自混沌中滋滋初生的景象,又讓我們感覺充滿性暗示,不過孕化新世代,這又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不過其實表演當中,我都不是非常專心,尤其當四位舞者,同時舞出同樣的姿態和弧線時,我的腦中居然想起了矩陣運算,我想我中 Matrix Algebra 的毒是有點深了。

沒辦法,畢竟整個國慶日連假都耗在這次的計量作業上了。

可憐的鵬元,看完表演之後,還被我拉到星巴克去幫忙想計量作業,直到近十二點才各自回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