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一點一點的被我收進箱裏、一樣一樣的裝進袋裏,當此樓清空之後,便也是人要離去的時刻,那麼,這個伴我兩年時光的宿舍,今晚就是睡在它懷裏的最後一夜了。

這小小的方寸之地,曾是我安處一方的小天地,它曾裝載我的欣悅、狂喜、苦悶、悲泣、等等等等各式各樣的情緒,轉眼間,今夜過後,再沒有桌前的凝思,再沒有窗外滿池子左搖右晃的萬家燈火,再沒有天台上四處流溢的銀潔月光,也再沒有運動場上,好似無止無盡的揮汗夜奔,而在我離去之後,廁所裏那株只有我會注意、每日由我供上清水幾抔的小盆栽,又能否繼續安享天命呢?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一切就讓時間來給最後的解答吧,該怎麼樣,就會怎麼樣。

能留記的,我都會收進心裏去,讓它們安安靜靜,輕易不去無端翻弄,其他的,便是不好再強求了。

往回頭看,我看得見各色各樣活躍靈動的回憶,那麼當我往前望去,等待我的,又會是怎樣全然未知的命運呢?

心裏響起的依然是──Whatever will be......will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