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沒關係,欺負我心臟強、脾氣好,不過我完全不生氣,一切的混亂慌張、車路往返、勞神傷財,我一概不予回顧與追究,反正最後的結果就是,因為天雪航班大亂的關係,必須延後一個整天才能回家。

原來這句點完結的還有點曲折。

大夥知道我人還在天津,都相當吃驚,不過還是馬上又追加了一席「津門一串」的燒烤大餐,除了香嫩多汁的烤肉串有所不同之外,前天的戲碼整個都再搬演一次,就是一杯接一杯的酒,以及再一次的道別。



小劉經理還開玩笑說,如果今天還是一樣走不了,今天晚上就接著換去吃「紅燜羊肉」。

聽起來當然很誘人,不過覺得最好還是不要的好。

經過這一次才知道,下雪天,才真的是留客天。



※末記※

我今天順利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